proud of you 這首歌是筠媽部落格一開始的音樂我和筠都很喜歡這首歌是一首會激勵人心的歌曲曲調很優美歌詞也寫得簡單易懂希望和好友們共同分享和勉勵 proud of you 歌詞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關鍵字排名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s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房屋貸款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租屋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有巢氏房屋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會有愛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我的生命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抱起我、抱緊我 Teaching me to love 濾桶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酒店工作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房地產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網路行銷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了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房屋買賣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t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