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熱騰騰的【擎天廳】來囉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但是夢想如果不澎湖民宿能實現失落是否會更大我不怪任何人返金之前就知道小馬哥也要去金21世紀房屋仲介門我們軍友申請的擎天廳參觀也被駁回但還是抱持一點點希望只因真酒店兼職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存在結果那希望後來2次都落空了所以絕對不保濕面膜是我去的 第一天在談天樓吃酒釀湯圓時你來電說可以進去擎天廳,租房子來跟我會合吧但只有我可以去所以說我本來有機會進去【擎天廳】 室內設計可是我沒辦法丟下大刁、DAVEN只因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所以我拒絕你辦公室出租了我在后嶼的時候、你說你已經參觀完畢了 而回台之後我請你將照澎湖民宿片傳給我 讓我ㄧ解相思之苦各位!來喔!擎天廳來囉 最新鮮的擎天酒店經紀廳來囉讓大家解解饞吧這次返金最大的遺憾沒去【擎天廳】但是麻吉九份民宿就是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t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